时溪

跟着光

有什么锅都甩给金光瑶就好😊

我一个瑶妹粉我容易吗?合着现在师姐姐夫的死都是瑶妹的错了?我说一句事无定论师姐去不夜天城又没证据说明是阿瑶。马上一大堆人上来反驳我就是他的错。不是?找对主要责任人好吗?苏涉下咒也不是他指示的,穷奇道劫杀也是金光善和金字勋的主意,瑶妹是有责任,他在其中推波助澜助纣为虐,但又不完全是他的错。他从来不是主要责任人。合着喷子们以为金光善在金家说不上话什么都是金光瑶主导的?


喜欢反派真惨

我哭辽

只有曦瑶的绝美爱情能安慰我了


补充

1:谢谢大家的回复哈哈哈发个牢骚真的没想到大家都太好了已卸载微博专心老福特磕曦瑶了。瑶妹有蓝大和我们宠着呢。


2:和其他小伙伴交流得知更多的辱骂言论真的震惊到我了。我可以摸着良心说看剧这么多年从来没有在社交网络上发表过任何辱骂角色,演员的话。最多心里想想或者给身边剧友说一句觉得他太坏了真是该死。看到好多剧粉赞扬两位主角小哥哥人品超级好,超级温柔,不知道你们是看着那张帅脸随便说说还是真心钦佩那样优秀的品质。也不知道有天你们敢把网上说过的那些话理直气壮地给他们看吗?

3:再说今晚我们瑶妹粉也该像羡羡那样使劲笑。攻击辱骂瑶妹的不就是另一群仙门百家吗?真的让我觉得太好笑了。这对照实验真让人惊叹。一群人一边替羡羡感到心酸,一边又学仙门百家在现实世界来一场网络上的辱骂金光瑶大会。看到超级讽刺的是有人还截了羡羡回堆仙门百家的图并配文魏无羡谈网络暴力


4:羡羡悲剧的主谋不是金光善,这一切不是因为他想要阴虎符吗?阿瑶不是只是一个跑下腿的吗? 我知道了,金光善一定给陈情令塞钱了。






评论(85)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