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溪

跟着光

【Evanstan】通信集 07

   

01
02
03

04

05

06

    



          我不是我;

          你,亦非他或她:

          他们,并非他们。

                                                       一一一E.W.


07

Dear chris:


首先原谅我这一段时间没有给你写信,我知道我不应该找任何借口,可是我确实是因为工作的原因。


自从在片场拍过一部份戏份后,我又接到了另一部片约,此时此刻,我正在希腊的街头,坐在一家咖啡馆里享受着惬意的下午时光。


我在网上看到了新的消息,你即将出演一部八集的迷你美剧,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到你的新作品了!我相信开拍日期快接近了吧?


 你看,我前面都在写什么,全部只是一些日常琐事而已,但是你不要误会,这绝对不会是因为无话可说,恰恰想反,正是因为我们太过熟悉,或许仍然太过亲密。


在面对你的时候,一想到你的充满爱与美好的蓝眼睛时,我就像被剥落一般,将一切都暴露在你面前,事实上,我只会向我所信任的人讲述那些琐事,它们其实很枯燥很无聊,但是听者仍愿意倾听。


继续说工作。


我很开心《辩护人》的开拍,无论是冬日战士还是巴基,他们都是对我至关重要的角色,给予了我深远的影响,因为这个角色,我被人熟知,名气提升,有了更多的片约,也有了更多的选择。


它没有带给我丝毫的奖项,但是你知道,这其实取决于自己内心深处的感受。


在某个时刻我确实为之烦恼,因为那些虚假的名气与热度并没有带来任何实质性的帮助或者让我拿下一座含金量高的奖项。


但是谁又知道呢,或许又在某个时刻,我得到了更好的东西?


继续说回《辩护人》。我想你应该和我一样并没有得到完整的剧本。所以,结尾到底发生什么,冬兵会被判处有罪吗?我一直很好奇。


不知道你是否在网上看过盾冬的同人文。粉丝们很有才华,那些文字,图画,实在让人惊喜。


在千千万万个他们所创造的故事里,巴基和史蒂夫都有个好结局。或许由于无限战争的功绩被免除罪责,或许由于复联的倾心相助而得到无罪释放。


当然你一定清楚地知道,队长总是起着关键作用。


他不止会说那些醉人的情话,实际上,你真的得看看这些奇妙的文章,在他们的笔下,史蒂夫就是一个完美的情人。史蒂夫的蓝眼睛,史蒂夫的四倍的男友力,还有史蒂夫对巴基深沉的,满满的爱。


在文章的结尾,总是会因为史蒂夫的据理力争而使巴基得到无罪释放,同时还有两人惊天动地的爱情故事和队友,公众的理解与支持。


有时候看着看着,我都会忘了现实中是什么样子。


那么现实中又是什么样子,你还记得吗?我想了很久很久,最终想起的,也只是那个烦闷的下午,空气中刺鼻的酒味,凌乱的房间,桌上凌乱的报纸,报纸上刺眼的大字:


美队与冬兵一一一隐藏恋情的背后与虚假谎言


                                                Sebstian   

                                             2023年9月11日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