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溪

跟着光

【Evanstan】通信集 06

01
02
03

04

05


06          我像爱情那样爱着。
              除了爱你,我不知道其他爱的理由
              假如我想要对你说的是我爱你,
              那么除此之外,你还想要我对你说什么呢
 
                                                 
  ——佩索阿                    


Dear sebby:

在你向我分享了你最喜欢的剧本片段后 我又认真地把它掏出来 在一个惬意的午后窝在沙发上读了一遍

就像编剧曾经说的那样 这确实是漫威历史上最令人心碎的爱情故事

我知道有记者曾经问过你的看法 你说过你认为他们之间只是朋友的情谊 得了吧 sebby 你不会为了一个普通朋友对抗117个国家的 

这次的《辩护人》 美国队长保护的不再是人民 不再是国家 而是他的爱人 一个他无望地爱了很多年的人

故事由争吵开始 联合国因为steve和sam等人在无限战争中的杰出贡献撤销了对他们的指控与追捕 而留给bucky的是神盾局要求冬日战士自首的通告 以便对其实施审判 联合国会专门派出陪审团进行最终裁决 

而Bucky要求steve回归神盾局和复仇者联盟 

你还记得 在《内战》的结尾 bucky说的话吗 他说 steve 我不知道我值不值得这一切 

其实他心里有了答案 他爱着steve 从他是那个豆芽般弱小的男孩时 他就爱上了他 他不能拖累他 不能使他陷入困境中 自己是九头蛇臭名昭著的罪犯 自己手上沾满了鲜血 即使他的steve不停地告诉他 杀人的是冬兵 不是吧唧 可他早就绝望地发现了 他就是冬日战士 冬日战士就是他

他不能让整个美国知道 美国队长的爱人是一个杀人凶手 而他更不能让steve的未来毁掉 民众不会希望美利坚的象征 美国精神的代表 正义的美国队长 是个“性取向不正常”的人

美国不能容忍steve自私 而他更不能容忍steve再次为了他对抗整个世界

在半夜的时候 bucky悄悄溜了出去 向神盾局自首 而审讯的过程异常艰辛




你是如何看待美国队长为了保护你而沦为联合国的逃犯?”

“美国队长富有同情心和正义感 他相信不是我导致的爆炸案”

“仅仅是同情心和正义感?”

“我是他的……朋友”

“你为何自首?”

“我会赎清我的罪 steve老是说这是冬日战士的罪恶 可除了我 没有人能替他还清”

“你认为你与冬日战士是什么关系?”

“他是我 是我所有的错误与痛苦 埋葬着我所有的悔恨与煎熬”

“你希望陪审团如何做出裁决”

“让我付出我应有的代价”


“先到这里吧 我们得马上去Fury局长的办公室 有一个人 知道你在这里后马上就赶过来了 要我说 他太紧张你了 ”

“谁”

“Your captain”



你一定还记得 很多个夜晚 我们互相依偎在一起 看美  国队长的漫画  我们惊奇的发现 反派面对steve时 称   bucky为 “your bucky ”    面对bucky时 称steve为 “your captain”

这两句话 仅仅是两个简单的单词组合在一起 就创造出巨大的吸引力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 倒是我自己 每当我听见那句 “Your bucky” 时 我的内心就泛起了阵阵涟漪 

而涟漪的中心 皆是你的倒影

  

                                                                 Chris

                                                    2023年8月6日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