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溪

跟着光

帮老大监视他前男友 0.2

OOC 算我的,请大家谅解

有私设 

请大家踊跃提供留言!!


亲爱的纽特:


尼可已于昨日抵达霍格沃茨,我将和他探讨关于你给我的东西的事.


我知道我带给了太多的疑惑,一开始请求你去往巴黎时,我仿佛将你带入了一个无妄的谜团之中,层层的秘密缠绕着你,让你喘不过气来。


但是值得欣慰的是,你从来没有怀疑过我,而是相信我指的道路。


你是一个好孩子,纽特,你从不追求权力,只做你认为对的事,你就像一颗橡树,深扎在土壤里,坚定不移,对于任何违背你意志的力量,你从来不会屈服。你会成为一名优秀的巫师,不仅指你的能力,更重要的是你的内心。


对了,我偶然发现我的魔药课教师是一名圣徒。这实在是很有趣,又很让人疑惑,作为一个无权无钱的学校教授,我不知道是否该因为吸引了这位革命家的关注而感到幸运。 不过你不用担心,我会注意与这这位间谍经验不足的朋友友好相处,并保证他会从我这里得到很多有误导性的信息。


又及,我查看到了他的信,格林德沃竟然让他调查我的人际交往。


                                          你忠实的邓布利多





尊敬的邓布利多教授:

我已经和蒂娜回到了纽约,我们在雅各布家安顿了下来.请您不要担心.但是我想您仍然可以猜到,她的状态时而让人非常担忧,她不愿回到和妹妹的家中,幸好雅各布收留了我们.


她仍然试着联系奎妮,可惜毫无消息.希望奎妮安好,蒂娜实在担心她.


我不知道为何事情会演变的如此棘手.格林德沃的陷阱让魔法部措手不及,哥哥说魔法部部长面临着信任投票.而我目前也处于焦头烂额中.


我从来没有质疑过您,亲爱的邓布利多教授,您是一位让人尊敬的巫师,因此我在听从你的安排前往巴黎后,仍然尽心尽力追查克雷登斯的下落.但是事情变得超出我的估计,而我认为,您仍然有一些关键的信息没有告诉我.


我并不想要站队,无论是支持魔法部还是成为圣徒,都是我所竭力避免的,我唯一坚持的,就是做我认为正确的事情,显然,无论是自愿或者被迫,我已经和您站在一起,阻止格林德沃毁掉巫师世界的和平.


眼下有很多事需要解决,我期待您能慢慢告诉我不为人所知的真相.


比如您为何会和格林德沃立下誓言咒语.


                                                      忠实的纽特






敬爱的格林德沃先生:


尊敬的先生,目前事情进展的非常顺利,我相信我已经完全获取了邓布利多的信任,他经常会与我探讨一些平常的问题,我发现我们有很多共同爱好,比如我们都是柠檬雪宝的爱好者,不知道您是否吃过这种甜品,天呐,等你来到英国请一定要去尝尝它。


其次,在我的观察中,邓布利多确实是一位好老师.他对每位学生温柔以待,即使你在走廊上不小心撞到了他,他也会向你展露一个迷人的微笑.对待同事他也非常会收买人心,在知道我的哥哥在德国魔法部任魔法部长时,他随即悄无声色地向我施展糖衣炮弹,委婉地邀请我和他一起去霍格莫德喝一杯黄油啤酒。


相信您读到这里一定会因为我与邓布利多建立起良好的私人关系非常高兴,我认为这份友谊或许能让邓布利多日后为我们所用. (我并不是在吹捧自己的魅力,但我仍然为能得到英国魔法界知名巫师的喜爱而感到自豪)

最后,邓布利多并没有再向我询问关于血盟的事,我准备下次去他家聚餐时试探他。我保证会给您提供更多的信息。

又及:邓布利多邀请我每个月去他家吃饭,我会为您带来很多的讯息。


                                                 您忠实的部下


评论(13)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