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溪

跟着光

帮老大监视他前男友 0.1


敬爱的格林德沃先生:

    我已经按照你的部署顺利进入了霍格沃茨任教担任魔药课教师,我于上周周五会见了迪佩特校长,以及邓布利多。

    文达告诉过我邓布利多对我们伟大事业的阻碍作用,请您原谅我,我并不是随意揣测您,但是作为新加入的圣徒,充分了解我们的敌人和自身的处境是必要的,我向文达询问了关于邓布利多的问题。她详细的回答了我。

    文达告诉我邓布利多在此前也是您的忠实支持者,实际上当我知道为了更伟大的利益竟然出自他的手笔时,我的震惊不亚于见到了梅林本人。我想我对他充满了兴趣,我十分好奇他为何改变了自己的立场。

   毫无疑问我们不是出于私利,更不是满足自身的需求,而是为了整个巫师社会,是为了我们的同胞,我很难想象会有人像邓布利多一样背弃巫师界。并且介于他现在所处的地位,他对我们来说毫无疑问是危险的,所以请您放心,我会仔细观察他的一举一动。


 



 

                                                            12月1日




敬爱的格林德沃先生:

    如您所预料的一样,那件东西已经落在了邓布利多手里。斯卡曼德亲自交给了他。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邓布利多并没有什么反常的表现,除了在他的办公室里,就是在三楼尽头的房间消耗时间,那里除了一面遗弃多年的镜子之外毫无任何摆设。我在昨日悄悄安了一只窥探的眼在那见房间,他所做的只是一直站在那面满是灰尘的镜子前。不过,后来他哭了。

    只是几滴泪,我发誓,先生,我用窥探的眼看的很清楚,我的魔法物件从不出错。

    我怀疑那面镜子是否拥有什么秘密,比如能预见未来,或者拥有高深的魔法?不然我实在不知道他为何几个小时不动地站在那里。

    万分困惑,请你等待我的继续观察。


 

                                                        12月8日


 

                                                           


敬爱的格林德沃先生:

    我会继续探索那面镜子的秘密。

    这封紧急信件是想告知您,邓布利多昨夜将我叫了过去。他向我询问了一下魔药课的情况,随后谨慎地询问起了我关于誓言咒语的研究。

    我自豪地告诉他我的父亲就是奥地利著名的誓言咒语研究专家,而我紧跟我的父亲,也在该问题上取得了一定的研究成果。随后他问了我一个惊悚的问题,如何强化誓言被违背后的惩罚后果。

    我没有想到有人会在意这个问题。我昨晚想了一夜,心中非常疑惑,需要您的解答。


 

                                                     12月25日


 

                                                         

敬爱的格林德沃先生:


     邓布利多在今早又与我进行了谈话,他看上去非常担忧,他告诉我,他在一本他不肯透露名字的书上看过,30年前,有一对情人定过不可牢破咒,发誓不能杀死对方,破约的代价就是性命,可两人在随后的拉福德战争中兵戎相见,那位男巫不愿伤害心爱的人,最后放弃了抵抗,被他的爱人杀死,而那位女巫只是失去了双眼。

    他告诉我,他认为那位男巫减轻了惩罚效果。

    那么,相反地,是否可以加强效果呢?

    我已经陷入了怀疑中,我认为邓布利多或许曾和某个人建立过誓言咒语,而他的询问让我联想他是否想要以此使对方破坏咒语来杀死对方,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或许可以将此人拉拢成我们的盟友。

    又及,您上次让我调查邓布利多的人际交往。我可以肯定告诉您的事,他没有女朋友。

    但有没有男朋友我还待继续观察。


 

                                                      12月29日


乱写的,大家随便看看。大家有什么想看的梗请狠狠砸向我!!!


 

                                                      


 



评论(13)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